close
找尋喜帖 是結婚階段裡很重要的一件事情
一路上一直看好多好多囍帖樣式 偏偏看上的 都動輒5-60圓
後來上掏寶看韓風囍帖 可惜1.風險挺大 2.太沒意思了
設計魂一直在我的體內跟眼睛上挑戰荷包的極限ㄚㄚㄚㄚ
最後看到一款甜美糖果風的喜帖 沒想到一張也是49以上 還是一般雪桐卡質材  換成其他紙質價格一路飆升  到77 大爆炸!!!
 
所以 忍受不了了!!!動手自己設計 先去估價看看吧~~~
 
訂婚-結合主題設置的 

結婚-結合主題-甜點風
模擬樣搞
估價後 發現價格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
250磅星幻紙  一張大約25左右 加上信封其他的 大約30以內可以完成 讚啦~
後來另一家廠商通知我 他們有美術紙材質問我要不要試著打樣 就打八~~~
挖 300-350磅的美術紙打出來的成果 真是很棒 帥看完馬上說好下訂~印製(超衝動)
但美術紙就是要付出代價 一張大約35左右 含信封(珠光紙)+燙金 其實也還可以接受~~~~
(雖然 我後來有後悔 因為 長輩的朋友應該會把他們都丟掉吧QQ 所以水媽有說真的要自己印嗎 但是 水水讀了10多年設計 這真是設計人一輩子的夢想阿~為自己設計一張喜帖 所以水媽就答應了~~~不過也是水水自己付錢拉 所以水媽也沒啥可以說的吧 哈)
因為廠商用特殊機子印製需要14天以上,讓水水擔心死了~~~ㄚㄚㄚㄚ 時間越來越逼近了 同一天結婚的同事都快發完帖子了 ㄚㄚㄚ


終於今天收到了~~~~~~有夠大一箱 同事以為我買了啥 噗
(因為開版 所以水水訂婚結婚一起處理了) 來分享了!!!
 
打開一看 天啊 質感超好 手感一流~~~~美術紙就是有這各FU阿~(相片還真難顯現質感ㄟ)
顏色超飽和 也沒色偏 這應該是水水看過最標準的印刷了
整個搭配就是濃濃的童話風 跟 甜點風 完全切合我的婚禮主題!!

緞帶上 是我們的名子喔~好假掰喔XDDDD
 
配上 為這次婚禮訂製的緞帶 整個就是~讚啦!!!! 雖然內頁有點小小的問題 但是我想大家看不出來吧~~真是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


雖然沒人會發現 但是 左右兩邊的線條跨到旁邊的頁面上了 挖哩 忙到忘了修掉了

對不起 照片拍得不好 已經請攝影師幫我補拍了XDD
信封 考慮到長輩 所以用了很正經八百的字體~~~外加放上我們的LOGO 外加旁邊來一個大大囍字 長輩看了應該會超歡喜吧~XDDDD
(廠商:齁 你真是賺到了 燙這麼大一個字 都沒加收錢)
信封還是很有質感的珠光紙 雖然厚度不太夠 但是信封爾以 OK的~~
粉色囍帖配金字  紅色喜帖配古銅金字~讚啦!!!


再貼上 之前很假掰做的 鋼印貼紙 讚啦 我的喜帖完成了~~~準備發送
 
印製材質:350磅的 日本水彩紙 質感一流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帖設計 鋼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施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