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籌備的時候,我就注意到很多婚佈上有的布置有一個大大的LOGO

職業病發作後 看了一下,真不錯! 後來又發現有人在作鋼印~

就想要把這一系列東西串聯起來 變成一個識別系統(這真的很嚴重的職業病XDD)

沒辦法 我就是愛一套一套一組一組~~~一個系統的設計感

後來 拍婚紗前 突然決定了自己某一組婚紗照的主題!!! 決定把這一些東西整合起來 

就從 婚紗照開始 到 婚禮布置 婚禮上 變成一整個系列 這樣整個弄起來應該會很好玩!!!

我就開始根據我婚紗照所要設定的主題 設計了以下的LOGO!!!

設計圖樣
  
鋼印印出來的樣子
 
將姜姜姜!!! 有人看的出來主題嗎? XDDD 我想很難 不過之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敬請期待!!
 
唯一讓我小傷心的是 廠商把外圍的圈圈拿掉了 導致內部的LOGO有點小 
 
不過還好還算可以~~之後會搭配刺刺的圓圈圖案  應該更有氣氛
 
後面打算延續到 訂婚場婚佈(童趣糖果風)  結婚場的婚佈 喜帖! 
 
應該會很有樂趣喔!!!^^
 
以下在分享一款 順手幫朋友設計的鋼印LOGO
 
因為他的喜帖 也是我幫他手繪設計的~所以就連同LOGO一起了
 
起源於 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場景是在薰衣草森林 抱著一隻熊
 
所以就一同設計了這個鋼印LOGO了~真的好可愛喔!!! 效果一流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鋼印 婚禮LO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施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